close

一直以來不間斷的,看了好多的小說,

思考了許久決定來做一點改變,留下一些足跡,

也為了以後自己哪天想到,覺得應該要回頭看看時,
至少還能有個書名方便找尋。
 
這些分享文,如果覺得的不好,請見諒呦😅
 
 
 
書名:  鑄愛星空。              作者:墨雨煙夜。
 
這是前天剛看完的一部屬於美強機甲軍事雙重生的男男小說,
 
閱讀一本書前,我覺得書名很重要,這本〘鑄愛星空〙,
光標題就是會讓人覺得,到底是怎麼樣的愛情形成這個書名呢?
金屬般堅硬的愛情,如同浩瀚宇宙般?
真是令人吸引阿。
 
 
先來說說主角: 
鍾晟 (副官) 
所有一切都繞著艾利爾,但本身也是個強者,不然怎麼當副官😂😂
重生後,立馬決定要用最快的時間趕去艾利爾的身邊,
沒想到相遇後,有著出乎預料的情況發生......
 
艾利爾(長官) 
重生後,發現了小受的心意,淡漠的心開始起了變化,
才發現原來自己的真愛就在身邊,浪費了十年,可得慢慢補回來……
 
 
除了主線,鍾晟和艾利爾之間甜炸幸福的部分以外,
劇情還包含了,校園生活、超級非人訓練、軍事化的教育、爬階跟戰爭。
其實兩人本來是再重生後五年相遇的,
但因為鍾晟想用最快的時間去到艾利爾的身邊,加上重生一定擁有的上一世記憶,
鍾晟提前考入了聯邦第一軍校,但也是經歷非人的特訓,
也因此產生蝴蝶效應,擁有校園生活,以及改寫了些歷史,讓悲劇不再發生。
 
我覺得整部劇情讓人覺得非常充實,
是一部讓人隨時願意回頭再跑一遍的經典之作!
 
由於兩人都是重生來的,
對於兩位主角的心理狀態,作者寫的非常讓人能夠進入其中,
尤其是鍾晟的心理描素絕對忠誠(忠犬)
再面對自己的長官那種愛戀之情隱藏之心,
我覺得寫得非常細膩,讓人完全印象深刻,
如同刻進骨髓一般深沉的愛戀,
我敬佩你阿!!鍾晟😂😂
 
如果全宇宙的人都背叛艾利爾了,
但我不會,
因為我是如此的敬仰,
因為,
我是如此的愛慕你阿......
 
看過這麼多劇情,
我覺得唯有當鍾晟說出:
 
「我完全是屬於你的。」
 
這句話讓人覺得,
那份量是多麼足,
多麼的讓人欲罷不能阿!!!
 
 
而彼此心意相通後 ,開始了各種艾利爾的腹黑橋段,
和旁線配角每個人的戀愛,
雖然不多,但也不馬虎!
搭上戰爭開始整個節奏,讓人深陷再劇情裡,一直到結局,
雖然到後期有點倉促但也沒有讓人不悅的感覺。
 
我覺得最經典的部分,
就是 艾利爾發現了鍾晟那一眼深沉澎湃的愛戀,
完全的奉獻,把自己的一切全部都給予你,
接收到這些情感的那一刻,
艾利爾從未起伏的情感,像開關一樣,被開啟了。
 
 
 
讓每一次都被萌炸,甜炸的艾利爾想:
「千萬顆行星當中,有那麼一個人看著你,
只看著你,那樣的感覺令人無法抗拒!」
 
 
 這世界能被這樣的你無條件的愛著,真的是令人無法抗拒阿!
 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此文有肉,肉香四溢
 
不重肉,但重劇情的你也一定要去看看!!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 
 
以下作著的文案
 
重生了一次,鍾晟為了和那個人提前相遇,考入了聯邦第一軍校。 
上輩子,他只能以下屬的身份默默的看著他的背影,如今卻能夠以同學的身份與他比肩而立。 
原本他以為這一世他依然可以悄悄的暗戀著對方,可是…… 
為什麼長官看向他的目光那麼奇怪? 
艾利爾閣下—— 
有什麼事情,是我這個副官不知道的嗎?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最後的最後 , 我想說……
我想看番外二皇子跟徐教官有沒有正果阿
還有還有……項飛到底做了什麼讓小爭爭態度變啦~~
至於那個血夜,就這離奇失蹤了……😂😂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