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書名: 獵物必須徹底標記    作者: 貓格格

 

我覺得呢,這是一部非常有意思的ABO小說,

但我覺得有些環節轉換的太快了,

可能某些時候會讓你看得有點吃力,需要思考一下才能繼續閱讀,

當然如果你不是那麼注重那麼多小細節,而是很隨興的看得話,

我覺得還是很值得推薦的。

 

主角: 

童燁/Beta/守護者 /龍的傳人(我自己解釋)

童燁從小被當Alpha養大,而且他的能力的確也不輸Alpha,

本來在Alpha的世界裡,就是比較弱肉強食的生存方式,而童燁的能力甚至比許多Alpha更勝一籌,

當他進了奇點學校後,才知道原來自己是Beta,其實我很喜歡這個腳色,包含在遇到蕭震前後的反差,

讓我覺得真實的像個人,當一個人愛上一個人後,尤其是女人(雖然童燁是男人),往往變化都會很大,

一切的注意力跟心思,都在自己的愛人身上。

但我必須要說,作者在描寫轉變這一塊,非常精簡,那種感覺就是呼~一下,然後就變了(?)

不過也可以推給他們身上致命吸引力的香氣就是了。

蕭震/Alpha Super/保護者

一開始被童燁誤認成了Omega而被保護,當然還有被童燁身上的香氣引誘,讓他忍不住地一步步接近,

本來好像溫柔高冷的性格,結果變成了有點二....。

故事劇情中,我覺得如果變成他跟安涯也很有看頭。

 

這個作品的節奏非常的快速,可能是因為這樣,所以有時候會有點跳躍感,

像我啃了那麼多年的書,某種程度上是可以自己連接上的,

但如果你才剛進入這個腐的世界,或許我就不會推薦這一本書。

 

我認為整體大綱都其實構想甚麼的都非常好,

就是可惜了有些事情感覺像是沒交代完,然後就過去了。

 

在這個世界,真的有命中注定這件事,

他們講訴到古老的傳說,而成就了現在的蕭震Alpha Super,

"血之契約,不榮背棄" 那就是他們那一族最古老的秘密,

龍的血與龍的契約者,童燁和蕭震。

 

命中注定的香氣,只有你的味道能讓我發情。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作者文案:

有一類人,他們的檔案被作為最高絕密。    他們無法被歸類為Alpha、Beta或是Omega.    他們得到了另一個命名︰Alpha Super.  

  超級Alpha,人類當中的變態最強者。    SuperAlpha的糾結愛情史,講述了一個AlphaS是怎樣一步步的把獵物從里到外標記。腹黑強攻X強受。守護養成。甜寵。   

 注︰從第五章看起,如果喜歡快節奏。  

  科普︰    Alpha/Beta/Omega(ABO)    

Alpha男性︰女性部分的生殖器官不發揮作用或者天生缺失。男性部分的器官大于普通標準,包括結。從社會學上來說︰因為他們從不會懷孕,所以他們一直以來都被指定為戰士或者領導者的角色(沒錯,性別歧視)。他們同樣(並且仍然)看上去普遍比其他人優越。    

Beta男性︰同時擁有男性和女性的生殖器官,並且都能發揮作用,但是他們很少散發出發情的氣味並且很少發情。他們可以毫無負擔地享受**,並且可以不經結合隨意交配。他們可以懷孕並且組建家庭但生育率不高。是不錯的工作者。    

Omega男性︰同時具備男性和女性的生殖器官,他們生育率高,有強烈的發情期並且讓人分心,直到跟他人(通常是某位Alpha)結合為止。通常情況下,他們忙于懷孕和分娩不被認為適于參加工作。是所有的男性性別中最稀少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