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書名: 詐欺婚姻ABO    作者:不戴套的鍵盤

 

這一本書是婚戀ABO的番外篇,

雖然是別人的配角,但也是有屬於我們的故事,

要看這本書前,真心建議先看完婚戀ABO後再來看。

 

主角

魏柒/Omega

個性倔強,是因為童年的陰影,加上容森的傷害,

導致成了刺蝟般的性格,為了保護所剩不多柔軟。

讓我覺得心疼,

處處帶刺的樣貌,有時候會讓人覺得悲嘆。

或許你在婚戀ABO沒辦法那麼喜歡他,但我想你看完詐欺婚姻後,

即便你終究不能懂得,但至少你也能稍稍體諒。

 

秦宵/Alpha

原本深深愛著曦禾,自己沒有血緣關係的弟弟,

為了保全弟弟的幸福生活,所以決定要跟魏柒在一起,

不正常的開始,欺騙般的愛戀,倒底......。

 

如果說,婚戀ABO是讓人看的舒心,那詐欺ABO則反之,

或許你覺得他們開始走向美好了,但更多不確定的因素就會慢慢浮上,

畢竟這當中擁有很多的不應該。

我相信秦宵一開始對魏柒就有好感,不然誰會跟一個完全沒感情的人假戲真做呢?

或許連開始嘗試都不會。

我也相信,魏柒一開始就覺得秦宵不錯,至少他們應該都原本覺得彼此是不錯的朋友,

不然為甚麼都沒有用盡全力推開呢?

但還是那句話,不對的開始,終究不一定會是好的結果,

得到報應的秦宵,讓我覺得魏柒那樣的真實,自我保護的真實,

因為受到的傷害越重的人,越懂得自我保護。

 

當然這是個好結局,因為秦宵在這一段原本虛假的關係裡,發現了真正的愛,

原來對弟弟的愛,的確是愛,但更多的是來自親情的愛。

因為沒遇到所以不了解,天真的以為,愛就是那樣。

他是真正的愛著魏柒,那尖酸刻薄的的樣貌,倔強的態度,

冷眼旁觀的姿態,對他來說都是那樣的可愛。

他說:

"你不用改變,我覺得你現在這樣就很好了。"(原話不記得,但意思有到)

 

要多虛假才能做到這樣?

你在這本書裡,你會看見秦宵如何證明他的愛,

魏柒就是他的生命,沒有了魏柒就如同沒有了他。

 

書中一句話,我看了之後馬上就截圖了,

或許這是天下的男性女性都想要聽到的一句話,

"如果你真正愛一個人,你不會希望他做任何改變,

你愛著的是他本來的樣貌。"

 

當然我想前提是這個人,他再怎麼樣都是善良的。

 

反之到魏柒那裏,因為又是一次重大的重創,

魏柒做的很絕,但我覺得魏柒就是要那麼絕那麼狠,

因為他是魏柒。

 

他的孤兒院院長說: "終有一天,你會遇到一個無條件站在你身邊的那個人。"(原話不記得了,但應該是這樣。)

他遇到了,那個人就是秦宵,即便他是謊言般的開始,

但秦宵的那些噓寒問暖一言一語,每一刻的神情,歷歷在目怎麼可能虛假多少。

但錯誤一但擁有了,有些事情就是應該結束。

 

但結束又何嘗不是另一種新的開始呢?

 

我非常喜歡作者把角色的內心寫得非常細膩,那些情緒表達張力,都非常的到位,

讓人感覺不太像是在看一本書,而是在看一部電影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作者文案:

這只是個有情番外。

沉默內斂腹黑總裁攻X傲嬌高冷精英律師受
先婚後愛,生子,ABO

內容標簽: 生子 邊緣戀歌 虐戀情深 陰差陽錯 
搜索關鍵字:主角:秦宵,魏柒 │ 配角:葉容森,程曦禾,蘇湛,高逸 │ 其它:ABO,生子,甜虐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BO 腐文 讀後感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