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書名: 甜及正義  意外懷孕   

 

一時間我沒找到作者的名子,所以就先空著唄!

這本我覺得題材非常有趣,假結婚的故事不管是男男還是男女我都看了蠻多的,

但像這樣,真的是兩個形同陌路的假結婚,我還是第一次遇見,

讓我在尋找書的時候,吸引了我的目光。     

但是有點點可惜的是,當沒感情變成有感情的時候轉換的稍為快一點點,

但也不難讓人理解,畢竟一場意外,不小心懷孕了,所以才能讓兩個人互動逐漸頻繁,

總之終成正果還是很美好的。

 

主角 

溫然/受方/恐婚症

這個文裡面,男女都能懷孕,只是男生的懷孕機率比較低一些,

因為不想出賣自己,而倒置演藝生涯窮途末路,

忽然被沈明川選中當假結婚的對象,為了錢反正不賣身所以答應了,

並且非常守本分,除了必要的時刻其餘都離得遠遠的,直到沈明川被下藥,

剛巧自己也前去接他就莫名被上了。

 

沈明川/攻方/性冷淡

被家人逼婚,剛好看到一部爛片裡的佳人,隨意說正在追溫然,

而後就只能去簽婚姻契約了。

我覺得本文最有趣的就是他性冷淡這部份了,

因為沒辦法輕易勃起,所以即便在美好的你脫光在他面前,他都一樣沒反應,

要不是不小心被下春藥,不然我看他這輩子應該跟溫然都是有名無實的關係了。

 

懷孕後,為了孩子兩個人多少都需要各種不同的犧牲,甜蜜的犧牲。

溫然的犧牲我覺得比較大,畢竟是拿人手短,所以懷了沈家的孩子也只能配合的生下來,

我覺得讀這本書,就是從懷孕了之後,忽然看見對方,忽然覺得美好,忽然想靠近,決定要來個甜蜜的生活,

如果你剛從很虐的書裡爬出來,想喘口氣,我就建議你可以看看這本,讓你甜到爆炸。

 

他們倆個人的感情,就是剛好趕上了一個巧,

文書中剛好有一段我覺得那就是個這本書中的精華,

"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,

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,

沒有早一步,也沒有晚一步,正巧趕上了"

 

如果不是那麼剛好,沈明川不會選擇溫然,如果不是那麼剛好,沈明川不會發覺溫然的美好,

如果不是那麼剛好...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作者文案:

 

先婚後愛文。    沈明川和溫然是出名的模範夫夫。   

 霸道總裁和一線明星的標配,出入成雙,羨煞旁人。   

 可鮮少有人知道,他們其實只是協議結婚,

因為他們一個性冷淡,一個恐婚癥,被家里催得無奈,被迫“結婚”。    

本以為這種公眾面前秀恩愛,私下里互不干擾的悠閑稱心生活會天長地久,

直到有一天,溫然意外懷孕......    

沈明川︰“喜當爹?!”   

 溫然︰“喜你妹,孩子是你的。”    

沈明川︰“胡說,老子性冷淡。”    

溫然︰“呵呵!”    本文男性可生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腐文 讀後感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