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書名: 深不可測ABO     作者: wy紫陌    

 

最近一直再找ABO的作品,

看了許多之後,我覺得雷的其實蠻多的,

要馬就是寫的肉很多,但不會讓人舒心。

要馬就是劇情轉換或情緒心理轉換很突兀,

感覺就像是,上一刻互相不喜歡或沒感覺的兩個人,下一刻忽然碰出激情了,

最多就是讓我覺得不難看這樣。

不過這一本肉超級香,

喜歡肉多又香的我就真心推薦你看一下,

我看完這一部隔到現在,起碼一個禮拜以上了,

我腦子裡還是覺得應該來記錄一下,補償我最近總是遇到那些粗糙的劇情。

 

主角

伯宸/S級的Alpha

很多人都會說腹黑腹黑腹黑,我覺得伯宸才是很附和我心中的腹黑角色,

愛上那絕對強勢的舅舅,所以伯宸先讓自己服用隱藏氣息轉成Beta的藥劑,

以及用非常非常微量的藥劑讓S級Alpha的舅舅一點一點的讓他跟O一樣的發情,

並且只對自己發情。

你說這是不是真正的腹黑?

所有每一個舉動,都是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。

 

龍煜/S級Alpha

黑道老大,絕對強者,有潔癖但卻跟很多很多的O做了,

好吧我覺得有點矛盾,但你看了劇情就會理解了,不過越強大的Alpha佔有慾就越強,

包含自己撿回來的姪子,也完全不放過,最後被伯宸壓在身下,

那一份高傲也完全沒有喪失。

 

我覺得這部作者在寫兩個角色的性格,包含兩個配角的部分一點也不馬虎,

即使肉非常多,但劇情也是清晰可見一點也不含糊,情感上的敘述也不會有任何突兀感,

總之就是我非常喜歡,非常推薦愛肉的你不能錯過。

 

劇情裡有很多算是黑手黨狠毒果斷的地方,

心靈脆弱的你或許會有點難以接受,但不用擔心,所有的事情都有良好的轉機,

伯宸深愛自己的舅舅,怎麼可能真正的去傷害舅舅所視為重要的人事物呢?

 

要完全擁有一個人,應該說想要完全擁有一個人,

很多事情自己都得做足功課,得了身體,心也要照顧,

不然怎麼能讓身高居位的舅舅,強大的Alpha願意張開雙腿迎接可愛又腹黑的伯宸呢。

 

每一步都算的那麼巧,伯宸真的實在太腹黑了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作者文案:

本文為ABO中的雙A,強強,1v1,柏宸攻龍煜受。
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偽裝成B的A把一個A操成自己專屬的O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BO 腐文 讀後感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