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書名 :靈侵。      作者:墨雨煙夜

看這本前,我又看了一次〘鑄愛星空〙  
真的實在是太好看了,而後我就接著把墨墨的其他小偏作品都品嚐了一遍!
我非常喜歡她寫作的風格,讀起來都讓人很舒心。

那今天就要來分享[靈侵]  

內容大概是講訴天界一位將軍,因為一場意外(?
所以被推入了輪迴。
他的親親是冥界一名很強大的鬼王,到人間尋找他的故事。

一開始就非常簡潔有力,是已找到的開頭,
但一找到就來一個大肉,喜歡肉多多的實在是可以讀一下。

幾乎沒有什麼阻擾,因為人類一定喝過孟婆湯,所以全部都不會記得。
受受在人間是個脾氣暴躁的黑道老大,然後被幽靈(老攻)纏上,莫名其妙就破菊,有一種我看不見你但我卻被你操了爽的感覺。

當然這一部是有肉有劇情,還有路邊的小小花,
不管怎麼樣,都是美好的幸福劇情。

你或許忘了我,但你的靈魂早已把我刻印進去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作者文案:
邪佞美形鬼王X強悍黑幫帝王 難分難捨的前世孽緣!
  西區的黑道老大陳風最近心情很不好,
  因為,他的屁股被「鬼」捅了!!
  偏偏那只法力高強的色鬼像是食髓知味,
  竟然每天晚上登堂入室侵犯他,
  連找來收妖的天師都嚇得落荒而逃!
  倒楣的陳風不知道自己惹毛了這難纏的鬼──
  親愛的風轉世後不僅忘了他,還想找人收他?
  得罪冥界鬼王的代價可是很高的,
  他會讓風用自己的身體和愛戀,一筆筆清算償還!
  ………

    人物介紹:

    煌/蕭韶霖:冥界鬼王。身材頎長,外形俊美。到人世尋找被陷害而轉生的戀人。獨佔欲極強。

    陳風:掌握西區黑幫的帝王。身材高大健美,決策果斷,具有領導風範的強悍男人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